當私人財富管理從業員 順利 完成優化專業能力架構規定的相關課程 及 達致所規定的考試成績,私人財富管理公會 (「公會」) 將把「註冊私人財富副管理師」(CPWPA) 授予從業員。私人財富管理工作經驗 不是申請的先決條件。

註冊私人財富副管理師 (CPWPA) 的主要對象,是已通過單元1和單元2的考試 ,但尚未達到相關經驗的要求而被認證為註冊私人財富管理師(CPWP) 的相關從業員、私人財富管理業務的客戶服務助理或相關從業人員助理,以及參與中或後台的員工。

有關註冊私人財富副管理師 (CPWPA ) 認證資格及要求的詳情,請參閱“註冊私人財富副管理師” 認證指引。另可參閱常見問題獲取有關優化專業能力架構和註冊私人財富副管理師 (CPWPA) 資料。

註冊私人財富 副管理師 (CPWPA) 認證續期

為了保持專業性及掌握最新發展,獲得 [註冊私人財富副管理師 (CPWPA)] 名銜的從業員須每年完成不少於10小時的持續專業培訓(「OPT」),以維持CPWPA認證。

請參閱「CPWP/CPWPA 認證續期 (持續專業培訓) 指引」,以了解持續專業培訓的規定。

逾期提交 或 無法達到OPT培訓時數需求的申請會被施加額外條件。

如有任何查詢,可與公會聯絡。